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你最近还好吗?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你还好吗?我好想听到你说一句好。可是我知道没有机会再听到你的声音了。不知你们是否和我一样,有位很要好的异性朋友。不是玩暧昧的那种,是真心的关心对方。以前我有,现在没有了。。。

你或许不知道,我经常会想起你。想起这几年来我们的点点滴滴,想起你对我的好。人总是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才知道你对我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是我一直忽略掉。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有一天突然消失掉,我以为你会一直伴着我。原来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你说过不管有事没事,只要我sms你,你就会尽快打回来给我。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你懂我找了你好久吗?sms, calling, fb, msn我都找了,你就是没回应我,你知不知道我都快放弃了。我们最后一次出来,是你说我考到好成绩,请我吃大餐。那时你的表情和平时一样,嘻嘻哈哈,我想当时的你应该只是强颜欢笑吧。我懂那一天不小心把电话落在你家,你应该是看到我的信息,你懂我有事情隐瞒着你。我知道我可能伤害了你,当时你的心情应该是很难受吧!可是你也应该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吖,为什么你问都不问,有些事是你不懂的,你知不知道!就算你不想知道,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知道在你心目中,我已不是个好女生了。我没有怪你离开我,应该是我也没资格责怪你。这是我的错,我也不奢望你的原谅。不过我希望你要天天都快快乐乐,和家人的关系快点和好,早日找到你的真爱。在这边衷心地祝福你~~

1 comment:

  1. "đầu tư Forex
    Lirunex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sàn giao dịch forex tốt nhất ở Viet Lan, chú trọng vào việc giáo dục cho nhà đầu tư Forex. Họ cung cấp các khóa học Forex trực tuyến miễn phí bao gồm webinars, video giảng dạy, sách điện tử, tài khoản demo và hỗ trợ tương tác, giúp nhà đầu tư nắm vững kỹ năng giao dịch MT4 và thành công trong lĩnh vực đầu tư Forex. Ngoài ra, Lirunex cũng cung cấp Tín hiệu Forex và các công cụ để hỗ trợ nhà đầu tư trong việc đưa ra quyết định giao dịch thông minh hơ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