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莫名

终于在今晚考完我的test2了!

自从开课到现在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发生太多事了
把原本就不怎么规律的生活 变得更加乱七八糟
这一段日子里
有起伏 有开心 有失落 有烦恼 有挣扎 有压力
弄得我的情绪 起起落落
我都快被自己折磨到无法正确的思考了
连考试都有点要放弃了

在这期间 我做了很多抉择
当一个人面临抉择时 就会不知觉的承受着压力
因为你要为你的决定 承受它所带来的改变
我会慢慢去适应 希望可以接受到所有变化
我知道
这只是一个过渡期
当有一天 暮然回首 这一切已不算什么了

好好整理自己 从新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