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My Graduation

终于 我的读书生涯 圆满的落幕了
幼稚园 小学 中学 中六 大学
算一算 已寒窗苦读了17年 好漫长的日子呀!
说真的 虽然很多人都说 还是读书的时光好啊
但 这真是很难捱
读书 测验 功课 考试 课外活动 都需要兼顾


不过
.
.
.
.
.
.
.
.
.
.
.
15 October 2011 我正式地毕业了!!!


内心真的有好多的感动和感触
很感谢一路陪伴我 给我鼓励的朋友和同学
很庆幸 我有一班Multimedia coursemate
在这3年 互相扶持 一起玩 一起学习
终于大家也一起毕业了


当然 我家人和亲戚也来 见证我毕业的那一刻
大家都给了我很多祝福
做父母的最感动 就是看到孩子毕业
虽然他们没有说 但我知道他们是这么想的


目前 已经完成了我人生的一个阶段
现今 以迈步到社会 有了自己的事业
虽然说 做工真是比读书时光少了很多乐趣
但 人总是要长大的 不能只想着玩乐
工作 让人多了一份责任感
当然 也让我们有了经济能力
可以让父母放下了负担 让他们早日退休


现在 是时候朝自己的梦想慢慢迈进
说真的 我还不懂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但 我知道自己要在星加坡 拼个几年
把一部分的钱存起来
一部分买些自己想要的东西 奖励自己
我好贪心的 有好多好多东西要买哦
也希望将部分的钱 拿来旅行
趁年轻 多看看这个世界


未来的路 还很漫长
希望都能 顺顺利利度过一切
不要抱怨生活
因为每件事情的发生 都有它的原因
这是上天安排好的命运
好好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


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 just live it !!!


pre-convo




My convocation da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