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只因你懂我~




要想走进一个女人的心里,光有喜欢和爱是不够的,你必须要懂她:


要懂她逞强里的柔弱,给她精神上的支撑;

要懂她快乐里的忧伤,给她心灵上的呵护;

要懂她的蛮横不讲理,准确回应她眼中的期盼;


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风雨中一起走;



她的要求其实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个完全懂她的爱人
~



我喜欢 吃海鲜时 你为我剥虾剥螃蟹

我喜欢 看电影时 你喂我吃薯片

我喜欢 下雨时 你为我撑伞

我喜欢 早上你的morning call 叫醒赖床的我

我喜欢 中午时 你会提醒我吃午餐

我喜欢 晚餐时 你唠叨我说 吃饼干面包 没营养

我喜欢 每天你会打电话来 和我聊天南地北

我喜欢 就算你和朋友旅行 也不会忽略在远方的我

我喜欢 你和我报平安 让我不用忧心

我喜欢 你对我的关心和鼓励





我喜欢 你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